繁體

青鳥電子通訊 (2020.07)

青鳥電子通訊 (2020.07)

Jul 03, 2020
Share:
back

青鳥廣播站:疫情持續 切勿鬆懈


早前限聚令逐步放寬,社會大衆都漸漸恢復日常工作,大部份姊妹也不例外。青鳥亦陸續恢復中心和外展服務,在各類場所都看見不少熟悉的面孔。

青鳥明白姊妹在過去幾個月因疫情而停工或減少開工致收入大減,希望能趁疫情緩和盡快復工以保生計。遺憾近日個案數字一再攀升,疫情第三波已然襲來。大家千萬不要鬆懈,必須繼續保持警覺。

姊妹必須做好個人及環境衛生,尤其在工作期間,經常洗手或使用酒精搓手液進行清潔,也可為客人提供酒精搓手液。姊妹單獨一人在工作地點的時候,可能會除下口罩稍作休息,但在接觸客人的時候,姊妹仍需佩戴口罩,亦要細心留意客人或者自己是否出現病徵。一旦發現,應立即終止接觸及前往求診,儘快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,切勿以僥倖心態面對。

疫情仍然持續,姊妹切勿掉以輕心,務必盡量做足防護措施,一起努力抗疫,期待能早日除「罩」相見。

過去數月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,為保障各位姊妹及青鳥同事的健康安全,青鳥中心曾暫停開放一段日子。至早前疫情好轉,青鳥中心於四月下旬重新開放,而暫停多時的診所檢測服務亦已恢復,繼續為姊妹提供性病及愛滋病病毒快速測試及子宮頸抹片檢查。

工作報告:青鳥中心重新開放多項服務

為避免人群過度聚集,姊妹們前往中心前請事先預約,好讓同事作出安排,避免出現訪客過多而出現被迫暫時停止接待的情況。姊妹進入中心前請妥善戴上口罩及接受體溫檢查,進入後亦請配合中心同事要求填寫健康申報表。

我們將隨疫情發展就服務作出調整,敬請姊妹們密切留意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24小時熱線27701002查詢。

鳴謝


青鳥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贈五百份防疫包(內有口罩五個及酒精搓手液一枝)及2500個口罩,謹此衷心致謝。

青鳥睇報紙:醉貓光顧鳳姐被拒  摑人仲報警稱被劫

青鳥感言:

疫情在本地爆發,香港經濟受挫,失業人口亦大幅上升,搶劫及偷竊等罪行可能會頻密發生,歹徒更可能會借醉以暴力對待姐妹。姊妹們開工時要多加留意四周有沒有可疑人物,工作時亦記緊小心財物,盡量避免存放大量現金在工作地方中,同時亦要確保工作場所附近的閉路電視運作正常。若不幸遇到罪案,切勿遲疑,應立即求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