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
青鳥需要您的支持!!!

青鳥需要您的支持!!!

May 18, 2023
Share:
back

青鳥是香港首個為性工作者提供所需服務及支援的團體,於1993年由 Sister Ann Gray, Sister Helene O'Sullivan 和 Ms. Melanie Orhant 正式註冊成立,至今已近30年。近年有幸獲數個基金支持,能持續推行有關性健康、女性健康、精神健康、禁毒教育、權益教育等多個項目及計劃,並提供性健康檢測、輔導及個案跟進。新冠疫情前平均每年服務(面對面)約 6,000 人次。

然而,長期以來青鳥均需自行承擔大部份租金支出及行政開支(每月約共五萬元)。過去數年在疫情影響經濟及公眾籌款活動下,所獲一般性捐款大幅下降;面對社會的急劇變化,部份長年捐款者離開香港,暫停捐助…… 種種因素導致青鳥漸次落入入不敷支的狀態,按目前情況估計,儲備僅足以應付未來一年的運作開支。

我們希望認同和支持青鳥工作的朋友,能慷慨解囊,協助我們渡過迫在眉睫的30大關,更希望大家可以成為每月捐款者,以每月固定捐助形式支持我們,讓我們能較長遠和穩定地運作及發展。

在此,先感謝大家的諒解和支持!!衷心感激!

成為每月捐款者

其他捐款方法

現金或支票轉帳:直接存入匯豐銀行戶口819-082934-292(戶口名稱:ACTION FOR REACH OUT)

轉數快(FPS): accounts@afro.org.hk (轉數快識別碼)

PayMe